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王健弃07073游戏网建mofang.com 磨房网囧了?

时间:2013-02-01 11:1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据07073游戏微博透露,王健已辞去07073游戏网总经理一直,现正致力于创办魔方网移动游戏门户,域名为mofang.com,现域名正在备案中。

2月1日讯,据07073游戏微博透露,王健已辞去07073游戏网总经理一直,现正致力于创办魔方网移动游戏门户,域名为mofang.com,现域名正在备案中。

王健

据微博消息,魔方网(mofang.com)主要包括移动游戏门户,研发等业务,公司将于春节后正式开业。域名mofang.com注册于2004年,域名信息在1月14日有过变更,联系人显示为wangjian,邮箱地址正是07073.com。

mofang可看做“模仿”“魔方”“魔防”“磨坊”“磨房”等词语,而磨房网是全国知名的户外网站,网站域名为doyouhike.net跟网站名并无多大的关系,而正主双拼mofang.com也将被建站,磨房网会不会分外眼红呢?

07073游戏网CEO王健出生于1988年,14岁创建网站,16岁赚到第一桶金,24岁时,他的网站在游戏领域成为佼佼者,公司每月收入500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ofang.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