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保卫萝卜手游启用六位数身价域名luobo.cn

时间:2013-02-19 09:3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在年前六位数出手的萝卜双拼域名luobo.cn现已启用,作为手机游戏保卫萝卜的官网,而原官网域名cairot.com仍可访问。

据微博网友@呆瓜二人行透露,在年前六位数出手的萝卜双拼域名luobo.cn现已启用,作为手机游戏保卫萝卜的官网,而原官网域名cairot.com仍可访问。

萝卜

《保卫萝卜CarrotFantasy》是一款由开发商“凯罗天下”开发的超萌塔防小游戏。14种防御塔保卫萝卜战怪兽。据查询,双拼域名luobo.cn注册于2005年域名已续费至2015年。相较于原官网域名cairot.com更为简单易记,cairot.com系萝卜英文carrot的typo域名。

保卫萝卜是目前国内非常火热的塔防游戏,这款游戏在之前的App Store上,在100天内就拥有了超过千万的下载量,在限免的第二天就登上了中国区的iphone继ipad免费榜榜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luobo.cn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