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勃林医学院BIMI收购并启用域名bimi.cn

时间:2013-03-04 08:1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在今年1月份完成交易的域名bimi.cn,目前已启用建“中国勃林医学院BIMI”网站。

据悉,在今年1月份完成交易的域名bimi.cn,目前已启用建“中国勃林医学院BIMI”网站。

图:网站页面
图:网站页面

访问bimi.cn,网站页面左侧是关于中国心动学院(spaf-academy.cn)、中国卒中学院(stroke-academy.cn)、中国胸肺学院(lung-academy.cn)、中国帕金森学院(parkinsons-academy.cn)等网站的相关链接。右侧则是关于BIMI的简介,中国勃林医学院BIMI,是由国内一流医学专家组成的培训学院。

域名bimi.cn注册于2006年10月,该域名有笔迷之意,被中国勃林医学院BIMI收购并启用,门当户对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imi.cn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