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多个"anli"域名被美国安利仲裁

时间:2013-03-06 08:19   来源:域名城   作者:王欢
自2013年以来,多个国人注册的“anli”域名被美国安利公司成功仲裁走了。

自2013年以来,多个国人注册的“anli”域名被美国安利公司成功仲裁走了。

其中涉及woaianli.com、17anli.com、99anli.com、hfanli.com共四个域名,域名所有者均为中国人。

本案中,争议域名网站曾用于转售带有投诉人商标的产品,并在该网站上声称系“中国最大的美国安利产品网络直销中心”,但被投诉人并没有获得投诉人的授权使用安利、AN LI商标。

被投诉人的以上行为表明其充分知晓及了解投诉人的商标及其产品,却仍然注册包括“anli”的争议域名,显然是意图利用投诉人及其品牌的良好声誉,使人误以为被投诉人与投诉人或其产品存在某种关联,以牟取不正当的利益,而且在此案件中均以未应诉而失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