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一天拦下10位部长“拦部姐”走红 3P域名被抢

时间:2013-03-11 11:3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赵倩赢得了“拦部姐”的名号,刹那间爆红网络,成为关注焦点。拦部姐三拼域名也被米农抢注。

3月11日讯,在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期间上指成都商报的记者赵倩,一天之内,在人民大会堂她拦下了10位共和国部长,如此业绩,赵倩赢得了“拦部姐”的名号,刹那间爆红网络,成为关注焦点。拦部姐三拼域名也被米农抢注。

lanbujie.com

“拦部姐”,真名叫赵倩,成都商报新闻中心记者,全国“ 人大会议 “的采访初体验自言始于2008年,算下来也有5年了。据查询,拦部姐三拼域名lanbujie.com在3月10日被抢注,值得一提的是.CN域名lanbujie.cn早在2012年12月就已被注册。

关于“拦部姐”的成功秘籍,网民也有挺多令人捧腹的分析,赵倩的同事对此也有极为经典的概括:生拉硬拽加卖萌。“哈哈哈哈!”电话那头的赵倩一定是笑得花枝乱颤,“同事间开玩笑的一句话啦,你们千万不能当真啊,其实不是这样子的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