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namebiz.com在圈内以近2万元的价格交易

时间:2013-03-13 12:20   来源:尊米网   作者:兰佳
域名namebiz.com今日上午在国内最大的域名交流论坛域名城确定交易,现交易正在进行中,成交价或为2万元人民币。

域名namebiz.com在圈内以近2万元价格交易

尊米网3月13日消息,域名namebiz.com今天上午在国内最大的域名交流论坛域名城确定交易,现交易正在进行中,成交价或接近2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域名namebiz.com由知名域名投资新秀人物“累主”不久前从海外购回,原注册时间为1999年2月21日。因“NameBiz”近似业内已有品牌DnBiz(名商网)与BizCN(商务中国),可被直接理解为“域名商务”,“累主”获得此域名后一直通过论坛、微博与QQ等方式在业内推广宣传,直至昨日通过微博对外公布已收到域名namebiz.com的交易定金。

买家“shanxl”同为域名城米友,上午10点38分在论坛发贴公示,要求大家见证,以“先付款后给米”的方式与“累主”交易域名namebiz.com。具体成交价双方均未公布,但根据“累主”之前公开的叫卖价格估测,最终的交易价低于但接近2万元人民币。

截止发稿前,域名namebiz.com的whois显示注册者为福建厦门的“Jack Shan”,并非“累主”。据此估测,整个交易或已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NameBiz,累主,域名城,域名论坛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