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7个新顶级域名被撤回 亚马逊无缘.APP新后缀

时间:2013-03-27 13:2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Slh
据海外消息,在过去的一周,又有7个新通用顶级域名的申请被撤回,加上这次撤回的,新通用顶级域名申请撤回的总数高达33个。

3月27日讯,据海外消息,在过去的一周,又有7个新通用顶级域名的申请被撤回,加上这次撤回的,新通用顶级域名申请撤回的总数高达33个。其中包括.INSURANCE(保险)、.GDN(全球发展网)、.GUARDIANMEDIA(卫报传媒)、.APP(应用程序)等。

据悉,新顶级域名.Insurance的申请人是前进保险公司,该公司同时还申请了另一个新通用顶级域名 .PROGRESSIVE(进步)。荷兰的Interior and Kingdom Relations(内政和王国关系)也撤回了其对域名 .OVERHEIDNL的申请。而法国的SVR集团申请的顶级域名.SVR也被要求撤回。香港的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撤回其申请的国际化域名.盛贸饭店,此次该公司共申请4个新通用顶级域名,另外3个国际化域名仍待审批中。

Dot App LLC(点应用有限责任公司)撤回其对新通用顶级域名.APP的申请,据了解这个顶级域名一共有12个申请人,其中包括亚马逊和Afilias公司。而卫报新闻媒体有限公司也撤回了.GUARDIANMEDIA和.GDN的申请,此次卫报新闻媒体有限公司共申请了.GUARDIAN(卫报)、.OBSERVER(观察员)和.THEGUARDIAN(守护者)3个新通用顶级域名。

图:其他26个已退出的应用程序
图:其他26个已退出的应用程序

按照ICANN的规定,撤回域名申请的申请人可以向ICANN要回70%的申请费,而新通用顶级域名的申请撤销及退款申请过程可能需要2-4周才能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