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M公司申请新顶级域名.Moto遭摩托罗拉反对

时间:2013-03-29 12:2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Slh
据海外消息,摩托罗拉商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一份反对文件,反对迪蒙德传媒公司(Demand Media)对新通用顶级域名.Moto的申请。

3月29日讯,据海外消息,摩托罗拉商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一份反对文件,反对迪蒙德传媒公司(Demand Media)对新通用顶级域名.Moto的申请。

虽说摩托罗拉商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早前已被谷歌所收购,但摩托罗拉的名号早已在顾客心中深根蒂固,摩托罗拉认为自己也适用新顶级域名.MOTO。

但迪蒙德传媒公司解释说:“MOTO”是一个广泛使用的词,不能因为摩托罗拉的名号而拒绝他人使用,“MOTO”除了是摩托罗拉(Motorola)的缩写外,也可以是那些从事摩托车及其他机动装备车辆公司的简称。域名.MOTO有很大的命名空间,每个有兴趣的个人或组织都有权利参与其中。

目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并未给出答复,只是希望最后新顶级域名.moto的所有者,能继续为顾客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