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原土豆网CEO王微30万低调收购动画类域名

时间:2013-04-02 09:59   来源:牛华网   作者:佚名
zuidonghua.com 域名信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有业内知情人士向牛华网透露,王微已将最动画zuidonghua.com域名收入囊中,价格约为30万,计划将此域名用于其创业项目。牛华网经查询发现:

 

zuidonghua.com 域名信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有业内知情人士向牛华网透露,王微已将“最动画zuidonghua.com”域名收入囊中,价格约为30万,计划将此域名用于其创业项目。牛华网经查询发现:zuidonghua.com注册于2013年3月28日,对于一个注册短短的几天的域名被高价收购,在业内是一件非常罕见的事情,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王微本人,通过了解得知,王微确已收购此域名。

今年3月,原土豆网CEO王微在新浪微博以最简单的3个字“回来了”宣布“重出江湖”,开始着手打造下一个项目,“中国版皮克斯”,计划在北京成立一家动画工作室,已获得千万美元融资,并大量招聘导演、分镜师、设定师、HR、技术开发人员等职位,可谓众望所归。业内人士都想尽早一睹“中国版皮克斯”的芳容,一瞬间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土豆网CEO 王微 zuidonghua.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