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买银”域名BuyingSilver.com售9万 建白银销售网

时间:2013-04-08 13: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据外媒报道,域名BuyingSilver.com以1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万元的价格售出。目前,域名BuyingSilver.com已建白银销售网站。

4月8日讯,据外媒报道,域名BuyingSilver.com以1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万元的价格售出。目前,域名BuyingSilver.com已建白银销售网站。

图:BuyingSilver.com网页
图:BuyingSilver.com网页

“BuyingSilver”可以译为购买纯银,Whois查询显示,域名BuyingSilver.com注册于2004年3月,在2013年3月域名信息有发生变更,目前续费至2015年3月。

BuyingSilver.com网站主要分为购买银条、银条投资、品牌银条和硬币类型等版块。在海外域名场上,白银域名很受用户喜爱。早前域名场上也卖了多个相关域名:“银”的单词域名silver.com成交价为87.5万美元(约545万元人民币);银币域名SilverCoins.com也以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4万交易成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BuyingSilver.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