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宠物狗公司逾12万RMB收购.co域名Bark.co

时间:2013-04-15 09:1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哥伦比亚国别域名Bark.co在sedo平台上,以19532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万的价格成功交易。

据海外消息,哥伦比亚国别域名Bark.co在sedo平台上,以19532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万的价格成功交易。

图:域名Bark.co网页
图:域名Bark.co网页

“Bark”可以译为犬吠或者树皮,Whois查询显示,域名Bark.co注册于2010年7月21日,在今年4月域名信息有发生变更,目前续费至2017年7月。

据悉,出手收购域名Bark.co的正是Barkbox.com的持有者,美国Barkbox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与宠物狗有关的产品。

访问域名Bark.co,发现其已建宠物狗网站。网页按照宠物健康、宠物玩具和宠物新闻板块来分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