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Phone域名再掀热潮:jphone.com七万元结拍

时间:2013-04-16 17:3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域名jphone.com 通过海外平台NameJet.com拍卖,最终以11400美元,折合人民币70500元的价格出售。

4月16日讯,据悉,域名jphone.com 通过海外平台NameJet.com拍卖,最终以11400美元,折合人民币70500元的价格出售。

图:域名jphone.com拍卖情况
图:域名jphone.com拍卖情况

域名jphone.com由单字母“J”与手机单词“Phone”组成,注册于2000年,在今年4月12日域名信息有发生变更。域名jphone.cn/.com.cn/.net/.org早已被注册一空。

26个英文字母+phone域名资源有限,系列组合域名炙手可热。出手收购jphone.com域名的神秘买家会是京东?还是金立?

但是从现状来看,京东和金立的可能性较小,目前仅有dphone.com、Qphone.com、Hphone.com等为数不多的域名为国人所持有,海外域名投资者对于phone域名虎视眈眈,极有可能是国外买家。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jphone.com,NameJet.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