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极度健身”域名售价16万RMB 领跑Afternic榜单

时间:2013-04-17 16:5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Afternic一周交易排行榜新鲜出炉。上周该平台域名销售总额为92160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0万元。

4月17日讯,据外媒报道,Afternic一周交易排行榜新鲜出炉。上周该平台域名销售总额为921604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70万元。

图:.com域名排行列表
图:.com域名排行列表

在本次.com域名排行列表中,位居榜单第一名的是“极度健身”域名extremefitness.com,以2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售出;以12000美元(人民币约7万元)的价格出售的“销售”域名Insales.com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是以9500美元成交的“终身护理”域名lifelongcare.com。不难看出,榜单第一和第二名在交易价格上差距较大,且此次域名整体交易价格不高。

图:非.com域名排行列表
图:非.com域名排行列表

此外,在非.com列表中,.net域名占据前三甲。“跟随”域名FOLLOW.net以20000美元的价格位居非.com域名排行列表的第一名;排在第二的是售价为9188美元的“感觉”域名feeling.net;域名iart.net也以8500美元的价格挤进前三。

综合上述,一周以来的域名交易案例中并无高价。域名交易后缀中以.COM为主,词组域名仍系主流。在非.com域名列表上,只有域名.net和域名.org交易,国别域名“销声匿迹”,但其市场价值不可忽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