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木星高价收购3字母KTV域名ktv.com

时间:2013-04-17 17:0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微信公众账号domaincom爆料,域名投资者木星收购域名KTV.com,域名交易价格应不菲。

4月17日讯,据微信公众账号domaincom爆料,域名投资者木星收购域名KTV.com,域名交易价格应不菲。

KTV即Karaok TV(卡拉ok),Karaok为日英文杂名,Kara系日文“空”,OK为英文“无人伴奏乐队”缩写,到我国就演变成“卡拉OK”。经查询,域名KTV.com在1999年5月注册,在今年4月13日域名信息有发生变更。

图:域名whois信息
图:域名whois信息

若传言属实,木星收购拿下域名ktv.com的目的,是将启用该域名建KTV站?又或者仅是将极具收藏价值的域名收入囊中,再转手出售?木星曾收购过200.com、300.com等精品数字域名,经手QingTing.com(蜻蜓、倾听)、KeAi.com(可爱)等上百个域名。

KTV域名逐渐崭露头角,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曾通过易名中国中介购得CN域名oktv.cn。域名kktv8.com被KK唱响网站KKTV1.com收购,现跳转至KK唱响网站界面kktv1.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