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错误域名errors.com海外14万元结拍 不是个“错误”

时间:2013-04-18 09:58   来源:域名城   作者:星灿
近日“错误”域名errors.com在namejet平台结拍易主,其成交价格不菲,为2.3万美元,按今日汇率折算人民币达14万多元。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错误”域名errors.com在namejet平台结拍易主,其成交价格不菲,为2.3万美元,按今日汇率折算人民币达14万多元。

据doname的whois信息查询可知,errors.com注册时间较早,为1998年,距今已有15年的历史,续费时间延续到2013年7月21日,域名信息在4月15日有过更新变化。

其实,域名errors.com能拍出2万美元以上的价格并不奇怪,因为errors.com在2009年就曾以2万美元交易过。如今,该域名拍得者的具体信息尚未得知,至于该域名是否会建站,会建成何类网站,还是会让我们充满好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