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寰球汽车传媒打造V讯网启用域名newsv5.com上线

时间:2013-04-23 09:46   来源:enorth.com.cn   作者:佚名
电寰球汽车传媒集团旗下V讯网启用域名newsv5.com上线,V讯网将以汽车资讯分享为出发点,围绕用户体验。

4月23日讯,21日,电寰球汽车传媒集团旗下V讯网启用域名newsv5.com上线,V讯网将以汽车资讯分享为出发点,围绕用户体验,通过定制化模式,缩短日常人们在获取信息上所需要的时间,进而打造一个全面、独特的分享及服务平台。

寰球汽车传媒集团高级副总裁兼V讯网总编辑程远表示,从以资讯展示为主的传统网站到分享式的服务平台,用户的需求正在呈现出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了“一对一营销”模式,这种定制化服务所产生的“体验”效应是带给消费者美好的感觉、永久的记忆和值得回味的事物与经历。消费者对这种美好的感受不会独自享有,而会与他人分享,进而产生放大效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newsv5.com,寰球汽车传媒,V讯网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