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五福”2杂域名5f.com六位数成功易主

时间:2013-04-23 14:5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2杂域名5f.com于近日完成交易,域名交易价格为6位数。

4月23日讯,据悉,2杂域名5f.com于近日完成交易,域名交易价格为6位数。

根据域名whois信息查询,域名5f.com早在1998年10月就已注册,在今年3月30日域名信息有发生变更,目前已经续费至2016年10月。

图:域名whois信息
图:域名whois信息

域名5f.com字符短,简洁好记,可以理解为五福、午饭、物防等含义,适用于建网上订餐、物流管理等网站。

同样是数字加字母的二杂域名1z.com(售1.9万美元,约12万元)、H3.com(售12752美元,约8.7万元)、9s.com(售10599美元)等,凭借短小精悍的优势,在域名场上占据一定的地位。

此外,易游天下旅行网曾通过易名中国中介购得短域名1u.com,而sevenL.net公司以5010美刀的价格,成功收购域名7L.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5f.com,1z.com,H3.com,9s.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