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注册新规则中蕴涵的商机

时间:2006-10-07 23:17
【导读】以.com ,.net 和.org为扩展名的注册域名的长度已经可以加长至67个字符,而不再受先前23个字符的限制。 你也许会说,这又怎么样呢?这对我有什么好处呢? 关注域名注册不仅是维护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以少量投资在短时间内获得丰厚回报的好机会。 以下将列举几条理

以".com" ,".net" 和".org"为扩展名的注册域名的长度已经可以加长至67个字符,而不再受先前23个字符的限制。
你也许会说,这又怎么样呢?这对我有什么好处呢?

关注域名注册不仅是维护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以少量投资在短时间内获得丰厚回报的好机会。

以下将列举几条理由并逐一详尽解释:

1、注册容易记忆并深受欢迎的域名以期在将来卖个好价钱(例如:bingo.com在今年卖了100万美元)。
2、为你的公司和产品注册长度在23个字符以上的域名(例如,我们注册了"internetmarketingcenter .com",而这在以前是无法做到的)。
3、注册比现在所拥有的更好的域名(例如,如果你的域名较难记,又是以.net 或 .org为扩展名,那么现在就去申请一个以.com为扩展名的地址吧,这更适合你的业务)。
4、注册含有关键词,能有效提高你的搜索引擎排名的域名,搜索引擎更信任能够描述站点并含有关键词的域名。

大约5-6年前,当Internet还是一个全新事物的时候,一些人已经看到了机遇。在Internet终将发展成宏大规模 的信念指导下,他们开始收购域名。为什么?当Internet确实发展成巨大的网络,而一些大公司认为在这种新媒体上投资的时机 已到时,这些人便时来运转了,他们可以千倍于购买时的价格将这些域名卖给这些大公司。

设想mp3.com 或gambling.com刚刚上市便被你买到手,那么今天你几乎不需花什么功夫,也不需要任何投资便可成为百万富翁。仅一个域名 "business.com"就卖了7,500,000,不知你会怎样,但很多人可以因此舒舒服服地退休了。今年,Bingo. com卖了1,000,000美元,WallStreet.com也卖了1,000,000美元,这样的例子还在层出不穷。

错过的机会已一去不返,但是可长达67位的新一轮域名注册完全为你提供了注册原所不能的域名的机会。虽然由一个好词和.co m扩展名所形成的域名仍被占据,但是23个字符以上的易记的词组和长公司名现在又出现了可注册的机会。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域名被出 售,对于需要你所拥有的域名的公司来说,一些域名可卖至成千上万美元。而且你也需要保护你的业务和产品。

举一个例子来说,从前我们无法注册"internetmarketingcenter.com"因为它太长。但就在几天前, 我们可以注册一个这样的域名了。如果有人已先于我们注册了这个域名,我们就不得不已较高的代价从其手中买回来。他们所做的全部工 作就是花60美元注册这个域名,并获得10倍于这个价格的纯利润(幸运的是我们即时抢注了这个域名)。

告诉你这些不是让你用这种方法去对待别人或其它公司,而是提醒你注意保护自己的公司名和产品名,已防不太道德的人这样对待你 。现在就注册你的域名吧,以保护你的私人利益和商业利益。

谈到域名问题的时效性,我是非常严肃的。如果你不立即加入这种潮流,甚至只等几个星期,你都将会蒙受损失。所有23个字符以 上的人们所想要的域名都会被注册掉的(相信我,会有很多)。

这也是一个获得真正适合你的事业的域名的机会。

如果你是不幸者之一,不得不采用的确不适于你的Internet业务的域名或仍坚持使用以.net 或.org为扩展名的地址,那么现在正是获得能够反映你的公司并易于记忆的域名的机会。

每天都有人问我们".net与.com之间有什么区别呢?"每次我们都是同样的回答:如果你仅用.net的地址而非.com ,你就正在失去辛辛苦苦赢来的访问者。每个人的印象中.com都排在.net之前,就这么简单。甚至在不输入扩展名的情况下,一些浏览器对扩展名的默认值都是.com。正象我前面所说的,如 果你采用.net的地址是因为找不到适合你的站点或业务的.com地址,那么现在机会就在你面前。

"关键词短语"是当前的热门机遇,单是一个易记的短语便能给你的站点带来巨大的访问量。我们就注册了www.you-win -some-you-lose-some.com。为什么?因为它容易被记住!这些短语不仅易记,还能有效促进你的搜索引擎排名 。搜索引擎喜欢满含关键词的URL!为你的产品/服务/站点想到所有的关键词和短语,并把它们放进你的URL,在域名中加入最好 的关键词以获得在搜索引擎中较高的排名,然后在搜索引擎中注册该URL,并使其重新指向你的主要站点,或象我们在课程中讨论过的 那样将它作为一个入口,从而将更多的人吸引到站点上来。

这里仅是一些令人兴奋、在搜索引擎中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并且只需几分钟的头脑风暴便能想到的URL


www.computer-networking-technical-support.com
www.computernetworkingtechnicalsupport.com

www.discount-christmas-gifts.com
www.discountchristmasgifts.com

www.mp3-music-songs-artist.com
www.mp3musicsongsartist.com

www.pokemon-cartoon-game-toys.com
www.pokemoncartoongametoys.com

www.discount-computer-software-store.com
www.discountcomputersoftwarestore.com

www.easter-birthday-christmas-wedding-cards.com
www.easterbirthdaychristmasweddingcards.com

如此简单!试想如果花几小时绞尽脑汁地去想,你该获得怎样的收获呢!

你也许已经注意到我所给出的例子既有带连字符的,也有不带连字符的。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是搜索引擎对带连字符的URL识别较 好,而访问者则倾向于后者。因此应确保两种都要注册。

只有为数不多的公司正在申请67个字符的域名,且其中少有信誉卓著的公司。因此赶快到
http://www.marketingtips.com/domainname5.html去注册你的域名吧。

掀起头脑风暴,尽快去想,尽快去注册。仅需60美元,绝对错不了。一年30美元,二年60美元,不能更便宜了!千万不能错过 !

我保证一个好的.com地址必将有千倍以上的回报,且总会远远高于.net 或.org地址。

作为一个独立的提示,我也想谈谈正席卷Internet的另一个极为有效的Internet营销工具。Affiliate Program (也称 Associate/Reseller Programs)已轻松成为最热门和最快速的售出你的产品和服务并立即通过在线方式获得财富的方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商机,蕴涵,规则,域名注册,域名,注册,我们,一个,公司,获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