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中国企业可以注册的域名有哪些?

时间:2006-10-08 22:21
【导读】中国企业可以注册的域名大致分为国际域名和国内域名。再按不同的顶级类型可细分为: .com (商业机构); .net (从事互联网服务的机构); .org (非赢利性组织); .com.cn (国内商业机构); .net.cn (国内互联网机构); .org.cn (国内非赢利性组织)。
中国企业可以注册的域名大致分为国际域名和国内域名。再按不同的顶级类型可细分为: .com (商业机构); .net (从事互联网服务的机构); .org (非赢利性组织); .com.cn (国内商业机构); .net.cn (国内互联网机构); .org.cn (国内非赢利性组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