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为什么DNS注册成功,但仍无法使用?

时间:2006-10-08 22:47
【导读】注册 DNS 服务器,必须同时在该域名的 DNS 服务器上,为将要进行注册的 DNS 服务器主机名设置好域名解析,解析生效且注册成功后,新注册的 DNS 服务器才可以正式使用。 例如:要注册名为 dns1.abc.com ( IP: 1.1.1.1 )和 dns2.abc.com ( IP: 2.2.2.2 )的 DNS 服务

注册 DNS 服务器,必须同时在该域名的 DNS 服务器上,为将要进行注册的 DNS 服务器主机名设置好域名解析,解析生效且注册成功后,新注册的 DNS 服务器才可以正式使用。

例如:要注册名为 dns1.abc.com ( IP: 1.1.1.1 )和 dns2.abc.com ( IP: 2.2.2.2 )的 DNS 服务器,则在提交注册申请后,须尽快在 abc.com 的现 DNS 服务器上,设置 dns1.abc.com 指向 1.1.1.1 , dns2.abc.com 指向 2.2.2.2 。另外如果将来 abc.com 变更 DNS 服务器了,也要在新的 DNS 服务器上设置以上两条记录, DNS 才能继续使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