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防止域名被劫持

时间:2006-09-15 21:34
【导读】ICANN更改了域名转移注册商的协议,所以您的域名被别人劫持的概率大大加大。 那么如何防止域名被恶意转移呢?我们需做到以下几点: 一:保持域名whois信息真实有效(尤其是email信息) 二:如果收到域名转移请求的邮件一定要明确拒绝(这个对英语不好的人有难度了) 三

ICANN更改了域名转移注册商的协议,所以您的域名被别人劫持的概率大大加大。

那么如何防止域名被恶意转移呢?我们需做到以下几点:

一:保持域名whois信息真实有效(尤其是email信息)

二:如果收到域名转移请求的邮件一定要明确拒绝(这个对英语不好的人有难度了)

三:如果您的域名可以设置客户锁定,那么锁定您的域名。

四:如果您无法做到以上几点,那么请求您的域名注册商锁定您的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