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中文域名小知识

时间:2006-09-30 11:33
【导读】中文.CN域名是含有中文的新一代域名,是中国信息产业部域名体系公告中规定的中文顶级域名。 中文.CN属于互联网上的基础服务,注册后可以对外提供WWW、Email、FTP等应用服务。中文.CN域名全球通用,具有唯一性,是用户在国际互联网上的门牌号码和身份标识。

中文.CN域名是含有中文的新一代域名,是中国信息产业部域名体系公告中规定的中文顶级域名。

中文.CN属于互联网上的基础服务,注册后可以对外提供WWW、Email、FTP等应用服务。中文.CN域名全球通用,具有唯一性,是用户在国际互联网上的门牌号码和身份标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