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在美国将被视为财产

时间:2006-10-09 22:56
【导读】在一次案件的审理中,美国弗吉尼亚州的法庭判定:域名与房屋或贵重的珠宝一样,都属于财产,并可以用来还债。 此次宣判涉及的案件是这样的:James Tombas 注册了域名umbro.com,然后要求足球服装生产商 Umbro 国际公司终生向他提供该公司的产品,同时还要付给他以及他

在一次案件的审理中,美国弗吉尼亚州的法庭判定:域名与房屋或贵重的珠宝一样,都属于财产,并可以用来还债。

此次宣判涉及的案件是这样的:James Tombas 注册了域名"umbro.com",然后要求足球服装生产商 Umbro 国际公司终生向他提供该公司的产品,同时还要付给他以及他所选定的一家 Internet 服务机构各5万美元,Um bro 公司的回应是以侵犯商标的罪名将他送上法庭。

Fairfax 县巡回法庭最终判定Umbro 获胜,并要求".com"域名注册公司NSI冻结Tombas的其它域名,拍卖后赔付Umbro 公司的律师费。

分析家认为,此次宣判过于轻率;而原告却认为,此次宣判结果有助于阻止那些企图抢注域名然后又出售 的投机行为。但不管怎样,此案必将引发有关到底谁"拥有"域名的争论。

NSI 公司在一份法庭文件中称,它是有条件出租域名的。因此,除了NSI以外任何人都并不真正拥有域名。而弗吉尼亚州法庭却认为,域名属于财产,并可以被冻结抵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