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什么是域名停放服务(Domain Parking Services)?

时间:2006-09-16 11:11
【导读】如果您有一个理想的域名或者带有流量(即:访问量)的域名,但您又不想立即使用域名建立网站,这时您可以选择域名停放服务为您的 域名自动生成包含了广告赞助商链接的广告网页,广告赞助商为通过您的域名所带来的广告、点击效果而付费,而您(域名所有者)将从域名停放
如果您有一个理想的域名或者带有流量(即:访问量)的域名,但您又不想立即使用域名建立网站,这时您可以选择域名停放服务为您的    域名自动生成包含了广告赞助商链接的广告网页,广告赞助商为通过您的域名所带来的广告、点击效果而付费,而您(域名所有者)将从域名停放服务中分享收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