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玩米八字基本原则

时间:2007-04-17 10:39   来源:易域网域名论坛   作者:gipcat
【导读】本人悟数年之精华,吸天地之神气,遂总结以下玩米八字原则,切记!切记! 煮米:宁缺勿滥 卖米:宁烂勿贱 希望相关之同志认真领会,打成小标签置于你的电脑上、宿舍的床头、手机的背面等。 实放细则: 宁缺勿滥 米不在多,要在于精。煮米时首要考虑的问题是:1)这个米

本人悟数年之精华,吸天地之神气,遂总结以下玩米八字原则,切记!切记!

煮米:宁缺勿滥

卖米:宁烂勿贱

希望相关之同志认真领会,打成小标签置于你的电脑上、宿舍的床头、手机的背面等。

实放细则:

宁缺勿滥

米不在多,要在于精。煮米时首要考虑的问题是:1)这个米用来做站的可能性有多大?2)是否会有终端客户来买?3)终端买去会做什么站?4)终端的范围有多大,米的商业价值有多大? 考虑好这些问题后才能决定是否煮。不要被目前的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忽悠,如果你没有聪明且清醒的头脑,那说明你就不适合玩米。也不要总想着玩些垃圾去忽悠新人,那样说不定到头来忽悠的是你自己。
有人会说,现在好米都没有了让我怎么样玩,我想说的是,好米没有了,你要么就别玩,要么就去收好米。机会不是什么时间都有的,现在没有好米了,说明你已错过了最好的机会,那就想想有没有其它发财的机会,不用强行的往米市里钻,这样就只能走进死胡同。

宁烂勿滥

玩米讲究的是四两搏千斤,用精品米换大额资金,这也是玩米的初衷,米市从来不需要批发市场,象卖白菜一样卖米只能是浪费生命。(现在很多人为了忽悠点钱,逆玩米之初衷而误导新米农,会得到报应的)。所以说,垃圾米根本就没有搞的必要,不要以为你卖给某米农几个米赚了几百块钱就是成功,那是你用大量的精力和金钱换来的,得不偿失。那么,搞就搞好米,卖就卖好价,米要对终端,如果卖不了高价,就宁愿让它烂掉。对终端不要太客气,要搞清楚对方的大致实力,然后狮子大开口,当然,这里所说的大开口,是讲究艺术和度的,不要动不动就几十万几百万的,这样会让人笑话,要衡量一下自己的米。另外,有很多米能卖上几十万到几百万,换到大部分米农来卖可能都不行,这个道理,自己悟吧。

有些人会问,那什么样的米才是好米呢,这个没有绝对标准,但可以这么说,现在我们全部米农的米加在一起,有90%以上的是垃圾米,按照这个标准,自己权衡一下手里的米吧。

总结:顺自然之规律者兴,逆自然之规律者亡!

建议:没有好米的,该退的就退吧,扔掉手里的大部分米,该寻找别的机会就寻找别的机会去,赚钱的好机会还多的是,不要在此白白耗费时间。

以上小辈之愚论,老生常谈,还望各位前辈见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基本原则,没有,机会,不要,终端,这个,自己,忽悠,现在,垃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