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为米欢喜为米忧

时间:2007-04-20 21:01   作者:minihome
【导读】当我还不知道玉米为何物时,我喜欢在小康之家邮购一些瑞士军刀,美光手电,我喜欢小的东西,我幻想着有一天可以开家小店美其名曰:迷你之家。2000年才接触网络,朋友帮我申请了一个邮箱: [email protected] 一直用到了现在。那个时候我就曾想到过注册minihome.com,不过

当我还不知道玉米为何物时,我喜欢在小康之家邮购一些瑞士军刀,美光手电,我喜欢小的东西,我幻想着有一天可以开家小店美其名曰:迷你之家。2000年才接触网络,朋友帮我申请了一个邮箱:[email protected] 一直用到了现在。那个时候我就曾想到过注册minihome.com,不过后来就被别人注了。即使是现在,我想这个米也不是什么好米吧。

2004年我注册了第一个米:apapercard.com,但废了,因为我想做一个在线卖纸贺卡的网站,那时候全是电子贺卡,我还是喜欢纸贺卡,就想弄个网站卖贺卡,名字叫做一纸贺卡:一纸贺卡胜过千言万语。因为种种原因,站没有做成,域名也太长了,不过后来我发现了一个网站叫帮你邮,bny.com.cn,就是我的那种概念。

2005年注了一个短米,jmh.cn,取JoyMiniHome之意,那个时候也就是想弄个好域名,不过三字母的米还挺多,隔不久,却发现三字母全没了,才渐渐发现了玉米虫。现在想来,那个时候注个几百个,现在也算是大户了。

因为想做个网站的原因才接触到玉米,这也是大部分玉米虫的初体验。当我创意了一些好米之后,却发现那些米并不是什么好米。当然我就留意起了自己喜欢的产品。就注了一些商标米。当然也并非什么好米,卖不了几个钱。米这东西,没看见过什么叫真正的好米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米就是最好的。

老实说,现在要注册一个好米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几乎所有知名的产品都有人注册了。其实真正被终端利用的米少之又少,都是被米农倒来倒去的,不过市场也就那么回事儿。传奇的事情总是发生人别人身上,而我,只能看过之后感概一翻。

圣经里有句话记得很清楚:后来,我发现我手所经营的事和我劳碌所成的功,都是虚空,都是扑风,在日光之下是毫无益处的。现在用在米农身上,是最贴切不过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minihome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20 20:04 最后登录:2008-03-13 12:03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