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的商业利益

时间:2005-09-27 01:30
【导读】一个充分强调和努力选择它自己域名的公司,最终能够终生获得难以置信的利益。在任何决定作出之前,所有的公司都会慎重的考虑所有的利益特别是选择一个域名。下面是独到的解释: 域名是IP地址的理想的替代选择---虽然所有的站点都能通过由一系列分离的数字组成的IP地址

一个充分强调和努力选择它自己域名的公司,最终能够终生获得难以置信的利益。在任何决定作出之前,所有的公司都会慎重的考虑所有的利益特别是选择一个域名。下面是独到的解释:

域名是IP地址的理想的替代选择---虽然所有的站点都能通过由一系列分离的数字组成的IP地址访问,但是域名可以用更友好的数字和字母来获得站点的地址系统。因此,域名就成了更易被记忆的网上标识和商标的实际语言。

域名的专业性---不管商业的大小和类型,选择一个合适的域名可以在一些公司网站中能给予一个相当专业和可信的组织水准。并且他们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在世界的许多网络使用者中成为敏感的问题。

域名是一种网上房地产---域名有足够的理由被认为是非常有价值的网上房地产。因特网是非常强大的全球媒介,你的在线的潜在商业利益和全球市场的平台包括因特网和你的域名!

域名的灵活性---不管你怎么样经常改变你的站点和改造你的在线商业模式或者技术结构,并且不论你怎么样经常改变你的商业区域,你的域名和它的市场价值将保持不变并且继续带给你在线的商业交易。

域名的直接交易----在某些案例里,选择一个带有战略性的域名能整天带来成千上万的访问者并且能改变一个公司站点交易。这就是为什么域名能让一些公司出价成百上千万美元主要的原因之一,并且在许多案例里,一些域名都是数百万美元来获得的。在许多的案例里,对于域名的这些表面的巨大投资,不仅能在短期内收回他们的投资,而且可以很快的产生深远的利益。

域名可以巩固现有品牌---把一个公司的名称和产品作为域名组合在有强大和爆炸性的全球影响的网络中使用,它能意味深长的增加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并且它能带着空前的速度和代价超越传统媒体的效果。

域名的出售价值---就想任何其他著名普通商标一样,域名随着时间的过去能够获得真实的价值并且很快成为一个公司最有价值的资产。把这点作为一个观点考虑来出售域名,如"www.amazon.com"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