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宁夏网民已达42万人 域名注册量达28,241个

时间:2007-05-07 11:41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作者:姜雪城
【导读】新华社银川5月7日电,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统计报告显示,目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网民总数已经达到42万人。 据了解,在偏居我国大西北的宁夏,当前注册域名总数为28241个,占全国域名总数的0.7%;全区网站总数为3409个,占全国总数的0.4%,虽然绝对数量不多,

新华社银川5月7日电,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统计报告显示,目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网民总数已经达到42万人。

据了解,在偏居我国大西北的宁夏,当前注册域名总数为28241个,占全国域名总数的0.7%;全区网站总数为3409个,占全国总数的0.4%,虽然绝对数量不多,但是总体水平明显提升。

而在使用的网络功能中,除了普遍的收发邮件、浏览新闻、获取信息等的以外,网络购物、网络销售和网上预订也逐渐走入当地寻常百姓的生活。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