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bosson:讨论您的CN域名有多垃圾

时间:2007-05-29 23:04   来源:原创   作者:bosson
【导读】这次一元米大家都搞了很多,搞了很多垃圾米,大家也都知道!应没有人敢说自己没有垃圾米的吧!下面试着分析一下你的垃圾米都有什么? 以下这种米最好不要拿到论坛来卖.(如果有价值,卖了太可惜,没价值,就会搞得太多垃圾在卖) 1、自己在注册时输错了, 变成TYPE注册

这次一元米大家都搞了很多,搞了很多垃圾米,大家也都知道!应没有人敢说自己没有垃圾米的吧!下面试着分析一下你的垃圾米都有什么?

以下这种米最好不要拿到论坛来卖.(如果有价值,卖了太可惜,没价值,就会搞得太多垃圾在卖)

1、自己在注册时输错了, 变成TYPE注册. 我就曾经想注册 china**.com.cn 最后注成了 chnia**.com.cn

垃圾等级10级

2、com.cn/.cn 被你注册了,.com还在. 这种米一种是没有查.com,就创意性的注册的.或者是纯属不卖的.当垃圾用的.有些可能只是为了流量而来. 不过真正有研究流量的人占少数. 大都为注册不充分。

垃圾等级: 9级

3、com 和com.cn 都不注册,只注.cn,纯属为了做垃圾站的. 有看过有人注册很多歌名, 比如 ainiyiwannian.cn 爱你一万年. 纯属作蔽.

垃圾等级:10级

4、注册很长很长,纯属娱乐,做站开发比较小的域名。这个大家应有看过。

垃圾等级:8级

5、数字和英文组合。这个不能说太垃圾。因为毕竟有人做站,也有人在流通。我有这种米,也有直接客户来问价过。但有人就会很创意的来注册一大批量的。fm365.comhao123.com卖很多钱,但我相信 fm000-fm999.com hao000-hao999.com这之间的快上K个的域名应大部分不值钱。三杂除外(三杂属短域名品种)

垃圾等级:2级

6、带"-"的域名。made-in-china.cn很值钱。其它的有些也很值钱,但感觉量太大。投资很容易失败。如果有投资了,那就不要拿出来卖,反正才1元的成本。global-link.com.cn edu-soft.com.cn google-adsense.com.cn我的三个都有人来问过价。

垃圾等级:2级

7、你只注册.cn/com.cn,但.com.cn/.cn还可以注册。2元保护一对米,如果你都认为一对不值2元,那你注一个来卖很多钱,真不可思议。不过也有可能出现一种情况,比如你注了.cn,后来直接客户注.com.cn,并且发展做大,反回来收购你的.cn。不过你要是卖米农的话,它通常自己去注册。我就注过这样的。.cn在卖,我感觉米还行,就注了.com.cn

米农垃圾等级:10级

直接客户垃圾等级:2级

8、百度或者谷歌里搜索没有一点内容的或者内容超少的。呵呵,这个我有注过。

搜索没内容的垃圾等级:10级

搜索内容多少视等级而定。

9、地区米全被你1元注册了。*****.bj.cn ******.fj.cn ........好多,很有可能是你创意的。

垃圾等级:5级

10、com.cn/cn几百元就可以买到。你把地区米全注了。不用说了.直接客户不买.com.cn/cn买你的地区米,直接客户脑子有问题.

垃圾等级:10级

11、net.cn org.cn.这种不注重域名价值,图省钱或者有个不懂域名的技术员最喜欢的了。几百元想卖米给他,他直接注.net.cn/org.cn来做站的,这种我遇到好多客户了。如果你把net.cn org.cn 注完了,那.com.cn/cn就值钱了。

垃圾等级:3级

以上可能会出现例外情况。纯属个人观点!(垃圾等级越高当然越垃圾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bosson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16 13:04 最后登录:2007-12-15 00: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