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注册大公司的其他后缀域名,然后指向其公司网站,

时间:2007-06-13 11:32   作者:ROI米坊
【导读】注册大公司的其他后缀域名,然后指向其公司网站,会被仲裁走吗? 以下是专家解答的内容: 具体域名具体分析,但这样做应该是满足了仲裁条款的三个不利证据之一 恶意使用。 (haopeng)

注册大公司的其他后缀域名,然后指向其公司网站,会被仲裁走吗?

以下是专家解答的内容:

具体域名具体分析,但这样做应该是满足了仲裁条款的三个不利证据之一 —— “恶意使用”。

(haopeng)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ROI米坊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6-10 15:06 最后登录:2008-10-19 23:10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