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阿根廷拥有140万个域名 排名拉美第一

时间:2007-10-19 08:57   来源: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   作者:林如萱
【导读】负责网际网络域名注册的美国公司VeriSign的统计显示,阿根廷拥有140万个域名,排名拉美第一,世界第七。 据阿根廷媒体17日报道,该美国公司的统计称目前全世界共有域名1.38亿个,分布非常不均匀,其中66%集中在德国、英国、中国、荷兰、意大利、阿根廷、美国、巴西和瑞

负责网际网络域名注册的美国公司VeriSign的统计显示,阿根廷拥有140万个域名,排名拉美第一,世界第七。

据阿根廷媒体17日报道,该美国公司的统计称目前全世界共有域名1.38亿个,分布非常不均匀,其中66%集中在德国、英国、中国、荷兰、意大利、阿根廷、美国、巴西和瑞士等国。在拉美,域名量紧随阿根廷之后的是巴西、墨西哥和智利。

大部分阿根廷域名以com.ar结尾,但也有一些是以org.ar、net.ar、gov.ar、int.ar和mil.ar结尾。但业内人士称,由于在阿根廷申请域名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因此目前在阿根廷注册的140万个域名中74%没有被激活。

为了对域名的无序状况进行更好的管理,阿根廷外交部刚刚签署了一项法令,结束域名申请的“免费午餐”。如果这项法令按期在2008年生效,每个域名每年需要缴纳60比索(约合20美元)的费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