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一个米农到站长的经历

时间:2008-08-06 21:55   来源:卡乐品牌   作者:卡乐品牌
【导读】我是一个米农。总想靠注域名卖域名成就一个自已的事业,2005年进入米市,也和新来的人一样,成天梦想着一米发,但真的不是那么容易,靠运气的成份占大部份。

我是一个米农。总想靠注域名卖域名成就一个自已的事业,2005年进入米市,也和新来的人一样,成天梦想着一米发,但真的不是那么容易,靠运气的成份占大部份。

域名有很多,续费压力也很大,也卖过域名。2万元,但这点钱,真的做不了什么,思来想去,人总得有一份自已的事业。最后想到,何不用自已手中的域名,做一个网站呢?最好能有一份稳定的收入。

那好做站吧,人总有一些浮躁,做什么也安不下心,今天看这个行业不错,做这个站吧,明天看那个站不错,改一下吧,最后一年了,什么也没有剩下,再一个就是做站总是采集的不加修的的,采集,自已不会采就学。终于学会了,但真的没有什么用处,本人达到一天采了1万条信息,等着收录,百度收录了,几天就达到。300IP,心想,做站真容易呀,如果有更多的信息,就会有更多的流量,那好。再采信,一天采集了。一万条。爽呀。没想到。第三天就被百度封了。没办法靠吧,本人用的是三字母的.cn域名,刚开始百度权重较高,一天更新一次,但突然就给K了。硬挺,看能如何,突然一天,百度恢复了,共收入,1万八千条,一天IP3000左右,以为有希望了,但没想到,,再一次被百度K掉,唉。人呀,就不能太浮了。

结束语,现在想来做人和做站一样,踏实走好每一步,希望我现在认识到这一步不算晚,现在我要踏实走好每一步,我说这些没有别的意思,是劝那些,如果在米农路上找不到方向的人可以尝试做站,但要注意不要采集,手动添吧。有一句话是这样的,只要自已时刻想着比身边的人强一点点就可以了。我给自已定个目标,每天更新10条信息,即使是采集的,也要做到伪原创,简单点,就是把采集的信息前面或中间加上自已的一段话。一天10条,一个月300条,一年。3000条。如果做站一年,会引来部份回头客,他们再加一些信息,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站。希望大家别走弯路,不要去机器采集了。那没有出路。顺便AD一下吧,我现在做的站。www.kale.cn希望大家光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卡乐品牌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8-08-06 21:08 最后登录:2008-08-06 21:08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