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多域名的关键词选择应注意什么?

时间:2008-09-03 14: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吕莉
【导读】一个网站多个域名,最好的办法是保留一个主域名,其他域名做成新的站,这些站围绕主站的一个或几个主题来做,然后在站内做一部分链接到主站,这个有点点站群的味道。

一个网站多个域名,最好的办法是保留一个主域名,其他域名做成新的站,这些站围绕主站的一个或几个主题来做,然后在站内做一部分链接到主站,这个有点点站群的味道。

切忌将多个域名绑定到同一个站,这样做好比一个人有多个名字,大家叫你什么好呢?最终只能选择一个,或者干脆放弃,不叫你了,搜索引擎对不同的域名认识是不同的站,但偏偏你的内容一模一样,自然不会喜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