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通过向ICANN投诉也可获得COM域名

时间:2009-03-02 23:3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fujiachun
【导读】可能您也有过此类经历,就是许多代理商或注册商对域名转移百般刁难,你很难轻松拿到转移密码。

可能您也有过此类经历,就是许多代理商或注册商对域名转移百般刁难,你很难轻松拿到转移密码。

对注册商设置的人为转移障碍和其他的服务质量都可以向ICANN注册局投诉。

笔者以前通过投诉(邮件投诉)成功的获取转移码并转移密码。貌似现在只能

透过在线投诉这个途径了。现在将此地址贡献给大家:

icann官方网站投诉地址

http://reports.internic.net/cgi/registrars/problem-report.cgi

涉及国际域名的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投诉

说明:笔者以前遇到了转移问题,在此不对注册商进行点名了,最后通过邮件投诉转移的

当时在国外下载个模板,改成自己的域名。投诉后成功或的转移码。这是笔者现在一直首选COM的原因之一。

注意:因为,ICann根据用户的投诉情况有权取消 注册商的资格或进行处罚的。

所以投诉是很有直接效果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CANN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