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尤晓东:选择好域名有三大原则

时间:2009-06-11 10:19   来源:尊米网   作者:编辑整理
【导读】2009年6月5日,国内知名域名价值研究人士、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尤晓东(大东)先生在“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上发表了对广大域名投资人的建议及看法。

2009年6月5日,国内知名域名价值研究人士、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尤晓东(大东)先生在“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上发表了对广大域名投资人的建议及看法。内容如下:

域名要有独特性,这样才可以使它的价值最大化。也就是说作为使用者来说,这个域名要跟你的网站相匹配,包括要名字上跟你的企业品牌或者是名称相匹配,或者是内容上相匹配,或者是地域上是相匹配,这样才是最好的域名,这是一个方面的。

第二个方面要大气,这个主要是指域名的类型来说。一般来说,主流的用户群体多,域名的知名度就高。CN还有.COM,在中国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

第三个是简明易记,光是名副其实,光是好的后缀还不行,大家不方便记忆的话还不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66.7%
踩一下
(3)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尤晓东,大东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