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吴养怡:域名交易与资源占用无关

时间:2009-06-11 10:35   来源:尊米网   作者:编辑整理
【导读】现在很多人对域名交易存在误区,认为域名投资使大量域名资源被占用,然而域名交易是不应该和资源占用结合起来的。

2009年6月5日,名富网总裁吴养怡先生出席“中国首席域名交易大会”并发表演讲。其主题观点整理如下:

现在很多人对域名交易存在误区,认为域名投资使大量域名资源被占用,然而域名交易是不应该和资源占用结合起来的。目前,国内在逐步规范域名交易市场,加强域名的流动性,这最终会提高CN域名的品牌价值,提高它的市场价值。同时,域名交易商应该为用户提供安全的中介服务,实行透明的运行体系,走诚信的经济道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28.6%
踩一下
(5)
71.4%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名富网,吴养怡,ChinaSpring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