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墨尔本IT中国区Hugo:数字域名仅在中国才流行

时间:2009-06-11 10:47   来源:尊米网   作者:编辑整理
【导读】数字域名,这种域名好像在中国比较流行,但是在国外的关注度则会低很多。

2009年6月5日,墨尔本IT中国区总经理Hugo先生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会上Hugo先生发表了其个人看法。整理如下:

价格炒作对于我们整个域名市场,乃至投资人影响是非常大的,炒作同时还会降低企业对域名的购买欲。

因为金融危机,全世界都在看中国。中国经济的提升,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使得外国企业开始关注中国域名。还有一点,就是关于数字域名,这种域名好像在中国比较流行,但是在国外的关注度则会低很多。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7)
77.8%
踩一下
(2)
22.2%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墨尔本IT,Hugo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