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界最大的泡沫——行业双拼

时间:2009-07-13 18:18   来源:域名城社区   作者:一休
【导读】今日的域名界,什么样的域名最值钱?你把这个问题抛给任何一个米友,几乎都会得到唯一的标准答案:行业双拼,还要com的!如最近的88万的jiancai.com。

今日的域名界,什么样的域名最值钱?你把这个问题抛给任何一个米友,几乎都会得到唯一的标准答案:行业双拼,还要com的!如最近的88万的jiancai.com。

近两年,行业双拼以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天价”成交的案例层出不穷,甚至有“爱国”米友不惜花费美刀从鬼佬手中高价购回。一时间,米友无不以拥有行业双拼为自己目标,而众站长也为自己不能拥有行业双拼而夜不能寐、心怀戚戚。

然而,行业双拼真有那么大的价值吗?行业双拼真的能令一个网站成为行业标杆吗?

事实是残酷的,遍览中国互联网,成功的网站你几乎不见行业双拼的影子!

银枪蜡杆头——中看不中用的行业双拼

行业双拼一个很大的问题是起名,这点相信众多拥有行业双拼的米友应深有体会,如戴跃的loupan.com至今为名而苦恼。那么,为什么众多站长抛弃行业双拼,而选择创意呢?

关键的一点就是品牌。

在现代的商业环境里,如果对“品牌营销”没有深刻理解的话,你根本不会有成功的可能。炒米如此,做站亦然。

你如果理解了这点,你就会明白tudou.com的拥有者为什么启用土豆,而不会考虑shipin.com了。事实上,shipin.com这个在米友眼中堪称极品的行业米很难成功,无论你怎么操作。

以此类推,你更会明白,为什么天涯、猫扑、大旗这样的网站不考虑shequ.com这样的行业米了。

其实这些都是些深层次的商业规律,不过老鸟一般不会说,因为大家都明白了,忽悠谁去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0)
76.9%
踩一下
(3)
23.1%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行业双拼,泡沫


发布者资料
ICANNOW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09-11-16 17:11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