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经验冷思考:“一米发”——米市毒瘤

时间:2009-11-23 11:40   来源:域名城   作者:绿色马甲
【导读】(一)、用你的一米发成就我的一米发!友谊赛胜似接力赛! ⑴、表现: ①、以搜罗专注于(某一类域名)所谓的高价成交新闻为主要网上灌水日常工作;常以偏概全芸芸互联网个案交易做为衡量
(一)、用你的“一米发”成就我的“一米发”!友谊赛胜似接力赛!

⑴、表现:

①、以搜罗“专注”于(某一类域名)所谓的高价成交新闻为主要网上灌水日常工作;常以偏概全芸芸互联网个案交易做为衡量提升某个品种整体价值的标尺,灌输一种所谓的“事实”为投资经验!从不会去主动甚至参与质疑任何该类域名高价成交的真实性或水份程度,甚至还会对质疑者或参与讨论者冷嘲热讽视其为“红眼病”行为。

②、以“指导”某一类域名价值为主要“经验”交流,锲而不舍且百“指”不“倒”;惜字如金,从不或很少能抛开自己的域名投资品种去参与非已品种的真正价值探讨。

③、以直接或间接贬低其它域名品种为次要手段,辅之以所谓的摆事实讲道理,并时不时的对诚意探讨者付之于不屑严重者甚至于直接贬低交流对手的智商!

④、以无限放大某类域名价值,放大某类高价域名投资利润回报空间的假象做为诱惑!其不排除只因人人(你我)均有一个“贪”字当头!

⑵、本质:

①、 用你的“一米发”成就我的“一米发”;个别活跃在圈内的个别投资者靠灌输确实在圈内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因为正是你的“一米发”思想成就了他的“一米发”销售!

②、二级市场存在的价值是毋庸质疑的而且也是必要的,但是如果忽视一级市场的普遍性的终端价格可接受空间及能力,而脱离实际一相情愿的构建自己的美好投资利润回报未来,“自愿”做了“伪终端”对于自己是一种悲哀!如果二级市场被极个别人利用,其实你我自身的“贪念”也是为其存在提供着 “投资”的“土壤”。

⑶、思考:

①、其所谓的“经验”结合该灌输之人米表基本一切皆明了!域名投资品种没有绝对的唯一性更不具备投资方向的绝对单一性,规避其它品种的所谓经验交流都是片面的更不排除带有私利性的“教导”似的互动。

②、辨别某类域名经验价值的依据之一既该类域名目前的市场成本。不要梦想你总比他聪明比他精明!他的经验其实就是:若干年来域名还未卖给终端!你的经验就是:你喜欢被诱惑!

⑷、目的:

①、圈内出货套现!靠平日里闲暇之时的灌输把同行培养成为“自愿”接盘者,实现自己的“(伪)终端销售”!

②、所谓十年磨一剑,一米十年灌一伪终端,比起那些正在续费的或者若干年仍然还要续费的域名,就是一种实现利润最大化的一种表现形式!

⑸、白话解读:

①、域名交易市场目前尚未成熟,尤其是中国的终端市场根本尚未形成,这一切均源于中国终端的网络品牌价值淡薄、网络营销意识形态尚未成熟,所以才有N多的所谓的“好米”尚在域名投资者手中处于待售状态,导致很多投资者压货套牢资金,极个别人便把目光在闲暇之余盯在了域名投资的二级市场,这也正是很多所谓的“好米”若干年来不进入终端市场应用,而是在米民圈内左一手右一手的反复倒手的重要表现之一。恰恰是域名终端市场的不成熟,也导致了个别域名品种目前的域名二级市场价格已接近甚至超过了终端所承受的能力。既米民既是终端!

②、极个别投资者的所谓的“伪经验”诱惑,对于投资者成了自我保护的重点防范对象之一;普遍意义上域名投资的真谛本就是以小搏大,无限制的被放大的投资回报空间将套牢你的资金,当然理论上只要成本价格不高过世界首富,只要你坚持,就有一个潜在的虚拟的准买家在网络世界遥远的地方傻傻的等着你,毕竟搏傻理论也是客观存在的。当然客观的说,在这种“一米发”思想培养的氛围之中,有一些投资者不隐山不漏水的利用着实现套现,此时灌输者成就了他们,为他们抬了轿子,而这些“坐享其成”的投资者在某角度上来说却是最聪明的,任何获利机会对任何人都是公平的,这种对于投资机遇的把握在很大程度上又是无可指责的。

(二)、域名是网络地皮,坚持就是胜利!

⑴、表现:

①、以每一个讯价准买家出价低廉拒绝交易、甚至拉黑买家QQ进而以在同行间“炫耀”为乐事;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一米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