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webhosting.info公布数据 万网挤进前三

时间:2010-06-13 16:5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导读】webhosting.info近日发布了一项权威数据,数据公布了2010年5月17日到6月7日全球各大知名域名注册商域名注册的增长数量,从5月17日到6月7日的域名注册数据显示,godaddy依然保持着绝对领先的优势。

尊米网消息,webhosting.info近日发布了一项权威数据,数据公布了2010年5月17日到6月7日全球各大知名域名注册商域名注册的增长数量,从5月17日到6月7日的域名注册数据显示,godaddy依然保持着绝对领先的优势,将其他域名注册机构远远的抛在后面,而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万网挤进前三,表现抢眼。

数据显示,godaddy域名注册增长量接近50万,这一数字几乎是第二名注册商的10倍,超过排名前十的其他注册商的总和,排在第二位的是Enom,域名注册增长量超过五万,紧随其后的是中国万网,数量稍少于Enom,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为Onname.com和Moniker,注册量都接近5万。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全球域名注册量远未达到饱和状态,依然稳步增长,域名注册总量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