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山东域名和网站总量全国前十 创造新经济增长点

时间:2010-08-20 09:47   来源:齐鲁网   作者:佚名
【导读】据CNNIC发布的《第2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6月,上半年我省网站数量已达129,734个,域名数量为448,231个,位居全国前十。

据CNNIC发布的《第2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6月,上半年我省网站数量已达129,734个,域名数量为448,231个,位居全国前十。

尽管与25次互联网统计报告相比,上半年,我省网站与域名数量相对减少下降,但记者发现,蒸发的网站、域名主要是个人,而与此同时,企业网站却呈迅猛增长势头。据我市最大的互联网基础应用提供商中国万网青岛分公司白炜介绍,今年上半年,新增企业网站数量达4万个,并且数量还在持续快速增长。

与广东、浙江分工明确、合作紧密的"小狗经济"不同,山东工业一直以" 大企业、大品牌、大产业"为特征的"群象经济"令人刮目。以海尔为代表的超大型企业,更是山东最早应用电子商务的企业。而如今,在互联网的带动下,电子商务正成为山东中小企业做大做强的不二法门。

"通过互联网营销创新,公司上半年的营业额同比增长23%。"青岛裕新建材经理刘树新告诉记者,目前公司通过加入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已经实现了采购、销售在线完成,预计年底网上交易额将突破1500万元。

据了解,目前山东中小企业数量众多,目前已达63万户,占全省企业总数的99.8%以上。专家称,未来,随着我省大力推进电子商务的发展,一个日臻成熟的山东经济新的增长点将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山东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