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Afternic上周域名交易榜公布总额高达百万元

时间:2011-07-13 12:0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导读】据悉,近日海外Afternic刚刚发布了截止到7月10日一周域名销售榜,域名交易主要以.com主流后缀为重点,上周域名交易总额达到457487美元,上周域名交易趋向平稳,下面简单了解下上周交易域名。

据悉,近日海外Afternic刚刚发布了截止到7月10日一周域名销售榜,域名交易主要以.com主流后缀为重点,上周域名交易总额达到457487美元,上周域名交易趋向平稳,下面简单了解下上周交易域名。

图:域名交易平台周榜单

图:域名交易平台周榜单

从上图可看出,位居榜单第一名是falko.com域名,以16,050美金交易,排名第二名是以7,600美金交易保护域名brainguard.com,榜单第三是以7,500美元成交我的住宅域名myresidence.com,不难看出,榜单第一名和第二名在交易价格上差距较大,且域名整体交易价格不高。

而在非.com域名上,交易价相对较高是以4,388美元交易的keer.org,排名第二是3,188美元交易的investmentoptions.net域名,上周非.com域名交易数量较少,且域名交易价格多在5000美元以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