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一个域名高价交易背后不寻常的故事

时间:2011-09-28 12:58   来源:中国万网   作者:佚名
【导读】CreditCard.net域名的销售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显示出有商业头脑的人是如何利用关键词域名去推广他们的成功商业经验的。

在历史悠久的澳大利亚,信贷市场还是很健康的,从这个值得注意的CreditCard.net域名销售事情就可以得到证明。 

 
CreditCard.net域名新的所有人Roland B. Bleyer,是专门从事信用卡代办服务的澳大利亚Credit World公司的合作伙伴,Roland B. Bleyer的一些其他网站还包括 CreditWorld.com.au, Online-Shopping.net.au, CreditCardOffers.com.au 和 CreditCardApplication.com.au,他在澳大利亚还领导着一个网站开发公司。 
 
域名的出售方Yinan Wang,不再像以前一样做为一个积极的全职域名和网站管理员,去年他开始在中国投资烟纸生意,他将继续关注这个生意。 
 
Yinan Wang在接受DomainGang媒体独家采访时说: 
 
最初买家是在2011年4月份联系我的,我查看了他的一些网站,是被人们认可和接受的网站,于是我假定这是一个终端客户,但那时还没有在价格方面达成协议。creditcard.net域名每个星期收到大约3-5个询价的人,后来我为这个域名做了一个销售页面,我决定降低要价去卖这个域名,因为我还有另一个信用卡的域名MyCreditCard.com已经指向一个建好的网站上了。 
 
我联系了几个对此域名感兴趣的人,我降低了我的要价到15万美金,Roland B. Bleyer是第一个回复我的人,最后我们以13.8万美金的价格达成协议,并且我付了域名交易手续费1253美金,我们在9月15日完成了这个交易,整个交易过程差不多24小时之内。 
 
CreditCard.net域名的销售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显示出有商业头脑的人是如何利用关键词域名去推广他们的成功商业经验的。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