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网民玩域名OpenWeixin.com求职腾讯

时间:2012-05-10 17:1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导读】时下工作竞争激烈,多个竞争者争抢一个岗位,面对如此大压力,应聘者更是奇思妙想,搞创意来赢得面试机会。

据悉,时下工作竞争激烈,多个竞争者争抢一个岗位,面对如此大压力,应聘者更是奇思妙想,搞创意来赢得面试机会。自海外两个澳大利亚的广告人注册公司老总域名来开涮以获得面试机会后,近日国内一米友也借用了这个点子,通过注册域名来向腾讯争取工作机会,太碉堡了!

据了解,被注册域名OpenWeixin.com与腾讯微信”沾亲带故“,open有开放之意,从字面释义来看,是腾讯微信开放平台,网站页面是以灰色背景图,图片上分列众多产品工具,如电话、信封、放大镜、显示器等等。图片下方标写了“求腾讯微信运营岗工作”,点击按钮是链接到域名持有者的腾讯微博上,可谓用心良苦。


图:微信开放平台OpenWeixin.com

OpenWeixin.com域名持有者Arz.math在域名论坛发帖言明注册域名本意引起用户关注,并被赞其”太有油菜了“,之后更有用户提出”为何想到用注册域名来向腾讯要工作?要是要不到工作这个域名要肿么办?要是小马哥接受了,这个域名要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不?“种种令人好奇的问题。

对此,域名持有者表示,就算要不到腾讯的工作会考虑自己创业,至于注册openweixin.com域名,是因为腾讯所有的部门中微信算比较有前景,对这个也比较有兴趣,目前打算花1年的时间来看看腾讯高层是否能被打动。

域名持有者进一步谈到,他自己是做php开发后端的,无论求职腾讯是否成功,都没有想过卖掉openweixin.com这个域名,尽管这个域名米质上并不太具有优势,但若做开放社区也可行,毕竟微信现在注册用户超过1亿,且随着美丽说等大型SNS加入,开放社交类网站市场了挺广,这类网站都很好推广。

早前,海外两位广告创意人注册了很多广告公司老板的名字对应的.com域名,然后指向一个页面,页面内容是要求对方给他们一个面试的机会。最终,广告公司老板被他们的创意打动了,愿意提供面试机会,他们得到了7次面试机会,并成功地找到了一份工作!

目前中关村内很多IT人员应征工作,都会搞创意,OpenWeixin.com域名也通过制作简单网站页面来寻求工作,新颖求职方式令人眼前一亮,也祝愿有心人的创意求职能被腾讯高管看上,成功获得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OpenWeixin.com,网民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