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木蚂蚁域名漏注册:是“忌讳”还是“机会”

时间:2012-05-15 09:38   来源:域名论坛   作者:梅菜扣肉
【导读】《木蚂蚁杨波:三拼域名比双拼域名更给力》一文中,3P更容易让人识别,在加上2P域名资源的不断紧缺,3P域名还有很大的挖掘空间。

《木蚂蚁杨波:三拼域名比双拼域名更给力》一文中,3P更容易让人识别,在加上2P域名资源的不断紧缺,3P域名还有很大的挖掘空间。尤其在域名品牌的保护上,木蚂蚁域名mumayi.com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这个域名可谓几经波折才最终回归木蚂蚁,杨先生也因此更加注重域名的保护,出手保护了mumayi.com/.com.cn/.cn/.net/.tv/.la等主流及非主流后缀域名,还同时保护了不少TYPO域名,比如mumayi.com、muamyi.com、wwwmumayi.com等。

就在近日木蚂蚁另一主力域名缺漏掉了mumayi.net.cn,木蚂蚁官网是认为这个域名注册“忌讳”?还是留给他人“机会”?这就耐人寻味了!

木蚂蚁在8年前创办的时候最早采用的域名是mumayi.net,直到2010年,域名mumayi.com才最终回归木蚂蚁社区,并且建站成为我们现在熟知的木蚂蚁应用市场。

从查询来看,保护的比较不错,点击除个别的,都指向了mumayi.com木蚂蚁主站。其中一个是以前的主站mumayi.net并没有指向,估计是 net 是以前的保持以前的风格 启动了com net也不想改 怕丢会员 就保持以前的 com另起炉灶了。net 那有另外的可能性 为了不分散权重 只启用了 com的。另外一个没有指向木蚂蚁官网就是所说的木蚂蚁的小腿mumayi.net.cn也就是前不久刚刚掉了的最小的和创业之初的mumayi.net多个.cn后缀的mumayi.net.cn。现在是停放状态,如果日后指向苹果官网的话,那更有意思了。

希望木蚂蚁官网和电商们既然注册保护自己的品牌一定不要忘记续费,负责后悔莫及。mumayi.net.cn木蚂蚁的最小的一个小腿,希望不要拖“后腿”。昨日一位网友“从容”与mumayi.net.cn现在域名主人电话联系上,可能要赠送给杨波希望能提供个工作岗位。不知道此事是真是假?

总之,一个品牌是否成功,首先要看他品牌的保护做的如何,域名行业一定要切记与其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木蚂蚁,域名漏注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