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者是否应公开域名列表?

时间:2012-06-11 18:0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芒普
【导读】首先申明本人观点:我认为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应该有个自己的米表。

首先申明本人观点:我认为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应该有个自己的米表。

第一、据大量了解统计,很多域名界知名人士都有自己的米表,比如郝鹏、郑磊、庄总......当然可以是纯粹米表,也可以是自己博客或域名综合类网站里加入自己的米表。别人问我怎么这么清楚他们,因为我的米表跟他们都有友情链接,我也是经过跟他们交流学习才得出的经验结论。

第二、投资域名不可能只关注一类。有的域名可以放地下室珍藏,等待大终端到来,这种域名完全可以不放米表,不打任何广告;有的域名适合短期投资,有赚就走,没有续费的必要,这样的域名可以标价挂在自己米表上,也算一个展示和推销的平台。

第三、现在都步入了云信息的时代,适当且有效的推销才能使自己的域名最终换成银子,什么皇帝的女儿不愁嫁,酒香不怕巷子深这些老话有一定道理,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全按这个套路去玩域名肯定是不科学的。

第四、大家肯定会来易名或是去其他论坛学习域名的知识和经验,很多人把签名和头像加入自己的域名信息不就是为了想让更多的人来知道自己所持有域名么?!利用每一次发表自己看法的机会发帖的同时展示了自己的域名或米表,也算大家的时间和精力的付出有所回报啊。

第五、建议大家做米表就一次到位,做一个能长期稳定、利于推广合作的米表。时间久了,就会积累人气和财脉,见表如见人,人家一看就能感到你是个值得信赖的人。会给人一种稳重、安全的感觉。也利于域名交易成功。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投资者,域名列表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