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IDC评述网:《2012年度美国域名注册总量报告》

时间:2013-01-23 09:18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IDC评述网根据WebHosting.info提供的数据,发布《2012年度美国域名注册总量报告》。据报告显示,2012年,美国域名注册量新增超138万个。

01月23日报道:IDC评述网根据WebHosting.info提供的数据,发布《2012年度美国域名注册总量报告》。据报告显示,2012年,美国域名注册量新增超138万个。

(图1)2012年美国域名注册量分布图
(图1)2012年美国域名注册量分布图

2012全年期间,美国域名增长此起彼伏,但总体而言,域名总量呈现上升趋势。总量向8000万迈进。

(图2)1月-12月美国域名注册量数据
(图2)1月-12月美国域名注册量数据

作为全球最大的域名市场——美国,2012年,域名市场并不平静。在新顶级域名冲击下,传统.COM、.NET等域名均受影响。从Webhosting.info统计的数据看,有3个月的时间,域名呈现负增长。因此,纵观全局,2012年,美国域名增长不及中国平稳,但域名增量仍比中国略大。

注:WebHosting.info统计的域名总量是指.COM、.NET、.ORG、.INFO、.BIZ五大顶级域名的总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