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新浪科技:“赢在米坛”将举办第二次域名拍卖会

时间:2007-04-06 02:26来源:新浪科技 发布者:
11月14日消息,域名拍卖网站“赢在米坛”将举办第二次域名拍卖会,预计将有50个以上的域名参与拍卖。在8月18日举办的第一次域名拍卖会上,共成交7个域名,成交额133.9万。

据了解,参加拍卖的域名包括com、net、org、cn等国际及国内域名,还包括IE7浏览器直接支持访问的中文域名及通用网址等。域名主要通过赢在米坛网站上在线收集,申拍域名总数达20000多个,其中包括39.com等精品域名。目前初步选定了300个左右的域名,不久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接下来会进行在线第二轮筛选,再由域名收藏/投资界的专业人士进行最后一轮筛选,选出正式上拍标的。

“赢在米坛”负责人王占峰介绍,本届拍卖会将由其自己创建的“赢在米坛”网站与拍卖行合作举办,8月18日,王占峰曾作为广州象牙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组织过一次域名拍卖会。王占峰表示他希望打造一个专注的线下域名交易交流平台,为企业与个人提供正规的域名交流交易服务。

原文URL:http://tech.sina.com.cn/i/2006-11-14/19231237038.shtml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