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动态 >

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尊米网第二届域名拍卖会(三)宋瑛桥致辞

时间:2007-09-26 14:38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webmaster

主持人:
    感谢王总的致辞。
    我和王总认识时间不是很长,特别是在今天,在大家到来之前,王总一直跑前跑后,为这次论坛,我相信权锋同志付出很多的汗水,相信大家能看到到场嘉宾和朋友,权锋同志付出很多努力做这次论坛,用掌声感谢一下权锋的辛勤劳动。
    接下来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中国万网副总裁宋瑛桥为本次论坛致辞。

宋瑛桥:
    尊敬的各位域名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今天很荣幸参加这样一个论坛,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我和权锋认识,李开复域名的事情,权锋帮助做一些协调,我和他接触的时候感到很感动,作为学生方面的公益事业,最后把域名免费赠送李开复。今天有幸过来也很高兴。
    中国万网大家也很熟悉,在域名界打拼11年多,我们一直致力于推广域名和加强中国互联网技术问题和运行,把域名服务做得更坚固,网站企业邮箱都是我们做的业务。今天论坛叫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很高兴。投资人之所以投资,之所以在炒作域名都认为它有价值,怎么样让域名事业健康发展,像万网大家共同的努力,今天的议程里面还有域名应用研究、应用技术的研究,这些都非常好,为了让我们这个产业更加健康和蓬勃的发展。
    今天域名包括CN域名的措施,域名量越来越多,域名也越来越珍贵,拥有新的有价值的域名出现,我相信域名事业做得更好。在此我也代表万网和我本人,祝愿本次大会圆满召开,祝愿这次价值论坛更有价值,第二届域名拍卖会能够超过第一届,做得更好。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