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动态 >

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尊米网第二届域名拍卖会(四)乔敬致辞

时间:2007-09-26 14:40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webmaster

主持人:
    接下来我们有请DOTAsia副总乔敬为大家说两句。

乔敬:
    DOTAsia在坐的很多朋友在过去几个月里头看到我们在新闻方面和注册商方面的配合,也达到一定的程度,上个礼拜宣布和中国最大的四个注册商准备注册的服务,尤其感谢中国万网对我们大力的支持和爱护。今年和很多的群体,域名爱好者、品牌的拥有者,和律师和投资者保持一定的很好的沟通管道,我们也在7月份一直到这个月初,我们开创了整个域名产业界的第一次,也就是所谓的先锋期。先锋期里头有很多很有价值的域名,包含品牌商标,包含通用的字都陆续在大家的关注之下将在10月底11月初对外正式公告这一系列的域名。另外一个好消息和各位分享的是,还有很多的域名无论在价值上还是流量开发上面,都值得大家更深入的关切。
    DOTAsia和其他的域名有什么不一样,最直接最明白的方式和大家分享,现在来讲域名空间是零,可以让大家做开发的、投资的空间增值的幅度是非常大的,我们期待各位域名的投资者、爱好者能够对我们DOTAsia有更多的关注,祝愿第二届域名拍卖会顺利圆满成功,谢谢大家今天让我能有上台分享的机会。

------分隔线----------------------------
推荐内容